芷青谭

失踪中

【炭时】两年后(完整)

试试看点击这里 

我还是比较喜欢放完整的~flag总算拔掉了虽然说是最后一段,但文字相当于上和中加起来那么多。前面的内容也稍微修缮了一下~放一下不会被屏的最后一段。

预警请务必注意!


“香奈乎,什么什么,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吗?”蜜璃眼中的两颗爱心就差没蹦出来来了。一边的蝴蝶人戳戳她让她小声一点。

“我也好像是听善逸说的。”香奈乎捏着猫咪的小肉垫,看着从炭治郎家中一起“临时”搬出来的善逸对着伊之助大吼大叫着什么。他们怕是要在蝶屋小住一会儿了,小葵大概又要生气给她带麻烦了吧。

另一边,炭治郎紧紧抓着时透的手,努力无视某个笑得极其天真无邪,其实整个人已经挂在他身上的某只装可爱的猫型类人生物。

“现在别这样做,无一郎君,门没关。”

“你哪次关上了?”

“弥豆子还在家里,别。”

“哥哥!我去山下给鳞泷师傅送荞麦面啦!”

“啊——啊——弥豆子别走——————”

“你声音是被善逸传染了吗?”时透脸一黑。


离开家的弥豆子表示还是直接去找香奈乎玩吧,家里太可怕了,暂时不是很想回。






没啥用的补充:

最后一段其实是喜闻乐见的家bao环节,但我意思没表达出来,搞得时透太攻了emmm(具体方式随意脑补)

还有忘记说明润hua油正确用法了,这个我也是写着写着想百度一下这玩意儿啥手感然后看到了……涂在手上主要还是在某些play比较多,正经人一般不这么搞。

嗯反正我是这么理解的。

其他没了~

评论(4)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