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青谭

失踪中

鬼灭密室逃脱1.4(新的道路出现了!)

这篇是1.7k+,讲得内容也少了点。第二关结束啦。

注意有轻微炭时。ooc属于我。

3。

2。

1。

“蓝色!”

本大爷可不会再犯这种被大家看不起的错误了。

“红色!”

冷静,这根本不难,只要大家再次稳定发挥,一定可以救出炭治郎。

“黄色。”

屏幕里,炭治郎的神情算不上慌张,吐字清晰,只是额前薄汗分外清晰。但善逸觉得身上痒痒的,好像那几滴汗水流到了自己身上。

被抓的不是自己,这个房间也是安全的。

不要去想失败了会发生什么。

这个故事也只是在讲一个不被母亲允许画画的孩子罢了。

 

“橘色,时透准备!”

原来时透是红色啊。炭治郎对着黑色的麦克风,愣了神。

就算他们输了,自己的状况也不会再糟糕了。那如果他们赢了呢。

出柜然后和鬼女士来个大大的拥抱?

想到这儿,他打了个哆嗦。

“zi色。”

“炭治郎你说清楚一点!你想被关到游戏结束吗?”

“紫!色!”

“紫色!”

想什么呢。无论怎么样,真不想看到时透和那两个家伙发生更糟糕的情况啊。

他打起了精神。

 

“黑色!全部都按!伊之助你再摁错小心我咬你!”看着游戏进度条落入尾声,直到一个鲜红的“你已完成任务”提示语出现,善逸如释重负,直接向后仰去,一屁股坐在地上。

房间的音乐声骤停,拖下一声长叹,房间灯光骤暗,机械声如雷炸耳。

一屁股坐地上的善逸差点被直接送走。

 

“哇这是什么情况伊之助你在哪里我好害怕啊你别碰我这是什么东西嗷嗷哦嗷嗷是滑溜溜的蛇救命救命伊之助你听见了吗救命啊炭治郎在哪里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别摸我胳膊了。”摸黑中善逸异常精准地冲了一个有人的方向嗷嗷大叫,伊之助又是嫌弃又是害怕,打着浑话平和气氛道,“这龟孙、我们帮了他怎么还把灯给俺扬了。”

角落的高处,一小盏灯着潜进了房间,众人被吓得大气都不敢出。

小灯很暗,只能看出有一双手提着它。

“炭治郎,是你吗?”在另一个角落,时透对着那盏灯突然喊道。

“时透!你们没事真的太好了!”

“啊炭治郎什么时候会飞了?!”

“炭治郎,那是一个双层床,你小心点下来。”

什么鬼,善逸默默地看向了大门的方向。

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吐槽床上面竟然有小门还是出口竟然会在床上面。

四人向下落的灯光闪烁处聚拢,再次团聚,可谓喜上眉梢,只是时透黑着一张脸,也不知是不是因为被抛弃的缘故。

炭治郎开口道:“我刚才被关的柜子后面墙壁中出现了出口,我钻出去后是一个楼梯,上来后就从床上这个小出口爬出来了。”

“也就是说这两个房间是联通的?”

“看样子是的。我确实是被塞到了主卧的柜子,柜子似乎也没感觉到有被移动过。”

“那我们下一步该干什么?”

简单地交流情况后,众人又安静了下来,小男孩并没有带来新的提示。

时透见大家都不说话,询问炭治郎道:“你怎么把这个灯拿来的?”

“因为这个灯是放在出口内侧,挡到我的路了,所以我就顺便拿出来了。”他顿了顿,“看来这么做是对的,这里也是一片漆黑,真不知道你们刚刚怎么度过的。”

“那倒也不是,”伊之助插嘴道,“其实游戏的时候我们这里还有灯的。但游戏结束灯就灭了。”

“炭治郎,楼梯暗道那边也是黑的吗?”一直在动脑子的时透显然想到了什么。

“不是啊,出了柜子以后,那段路是亮的。”

“走,上床。”

“欸欸欸欸时透君不要乱走啊—————”

“上床还真是让人遐想的词汇。”“定海神针”炭治郎回归后,情绪稳定的善逸一下子get到了时透的意思,但还是趁机打趣这二位朋友。

“善逸也明白什么意思了?”炭治郎惊讶着,也不拦时透。时透便扶上了爬梯。

他回眸,会心一笑,“他已经给过提示了哦。”

“‘跟着光走’,炭治郎和伊之助忘了吗?”

“俺可没忘,这可是俺触发的线索!”

“原来如此!”

房间突然转黑显然是有意而为,那么放着灯的暗道就象征着光的来源。

“时透你第一个真的不要紧吗?”

“没事。炭治郎的柜子那里锁着的话,这个通道也不应该会再出现其他人的。”时透自信满满。炭治郎跟在他的身后,和善逸二人居于中间的位置,而大大咧咧的伊之助承担了一行人的末尾。

 

监控室内。

“你侄子还真是厉害呢。”

“呵,那就‘点到为止’的加点难度吧。

毕竟,既然‘门后有门’,暗道后的暗道也不要浪费了。”

至此为止,截止四人第二关总用时49分钟,可喜可贺。

(未完待续)

(备注:可以猜猜总用时哦!前文其实就已经有安排了~这章短了点,主要找一个回来填坑的手感。)


评论

热度(22)